妙笔浮生

不如将往事埋在风中
以长剑为碑以霜雪为冢

[阴阳师乙女]假如你因为学习要卸游被众式神知道了(女式神篇)

       人物是阴阳师的,ooc是我的。 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 我流式神性格,尽量不会太ooc,会合理参考式神传记的。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这里堇妍,请多指教w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椒图:      

      “大人,是因为椒图不能带给您足够的力量吗?是,是因为我给您惹麻烦了吗?”她那双漂亮的眼睛里蓄满了泪水,眼眶也已经发红,满脸都仿佛是只将要被抛弃的小奶狗一样惶恐不安,她的双手紧紧地扯住你的衣袖,声音发颤,“椒图以后一定会乖乖的,绝对不会再吝惜自已的力量,您不要再抛弃我好不好?”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你见她这副样子心疼地不得了,蹲下来平视她眼睛说,“我没有嫌弃你啊椒图,我也不会抛弃你的啊。只是……”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你歪头想了想措辞,“我只是有事要回现世一段时间而已啦,诶呀反正你先别哭了啊。我处理完事情就会回来了。”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椒图抓着袖子的手松了松,“真的吗?”  

       你见她终于不哭了心里大松一口气,于是赶快趁热打铁,“对的对的,你看你哭起来可就不漂亮喽,快把眼泪擦擦。”说着把手帕递了过去。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椒图一边擦眼泪一边终于笑了起来,“那大人一定要回来啊。”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你看着她眼睛郑重地点了点头,“嗯,我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蝴蝶精:      

     “大人是马上就要回现世了吗?”蝴蝶精碰到刚从椒图那儿出来的你,向你询问道。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你迟疑着点了点头,生怕她也哭起来。

       蝴蝶精没有接着问下去,在沉默了一会儿后她咯咯地笑了起来。      

     “那我给大人跳个舞吧?我们蝴蝶精一族可是天生的舞蹈家哦。”她摇起手中的铃鼓旋转着舞蹈起来了,舞姿轻盈灵动,“大人在现世也一定要睡个好觉哦。”       

     “毕竟我们大家在庭院里也都会担心你啊,阴阳师大人”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你上前抱住了她,“好的,我当然会照顾好自己的,绝对不会让你们担心的,小蝴蝶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啊。”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在你看不到的背后,她的眼眶也红了,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 傀儡师:

       你刚出长廊就碰到坐在庭院樱花树下的傀儡师,她抬眸和你的眼神撞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 “大人,你什么时候走?我,不想大人走。哥哥他也不舍不得大人走。”往日里除了面对她哥哥的时候,一向大多都沉默寡言的傀儡师一下子说了这几句话,你心下一窒。

    “师师……”你强颜欢笑地向她说道,“我也舍不得你和哥哥啊,过了两个多月我就会回来的。我最喜欢你们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 傀儡师脸上明显流露出委屈的神色,“我,不想大人走。可是哥哥说,我们要尊重大人的选择。”

        你脸上带了几分笑意,“师师乖,听哥哥的话,啊。”你向她走近,抚了抚她的头顶。

      “师师再见还有哥哥也再见哦,你们都要好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彼岸花:

         你走到庭院门口,恰好撞上往日里你最怕的彼岸花。

       “花姐……”你对上这个大妖怪还是像往日般的怂的飞快,“我要先回一段时间现世……我呃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彼岸花冷冷地盯着你,在你默默向寮门外走出去时喝住了你,“站住,人类阴阳师。”

        你一个激灵,猛地转身看向她,一幅样子狗腿地不行,“嘿嘿,花姐有何吩咐?”

        她好像有些难以启齿,“你,没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?”

        你一瞬间懵了,“什么,什么话?我好像确实没有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她姣好的面庞一下子黑了下来,丝毫不拖泥带水转身就走。

        你仍傻站在原地盯着她的背影,她走进房间前转了过来,明明隔得挺远,你却听见了她的声音:

        再见,人类阴阳师。

评论(6)

热度(1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